close

7714788  

 

搭啦搭啦第一次和四月魚合作原創本,好HIGH啊!雖然在寫的過程真的是超糾結的。

沒辦法,實在是很久沒嘗試把單篇自創寫的這麼長了,故事TEMPO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掌握,劇情處理起來根本是手足無措。

不過,終歸是完成他了!(握拳)

 

《愛怎麼不愛》

由七優大的『那個人』一書中,戴品非的一句:「幹,林杯就是想跟他怎樣啦!」,而起念開始著手了徐寧宥的這個角色。

雖然徐寧宥很快就有了雛型,但他的對象卻糾結了我好久,一開始CP是室友,中間有變成學長,最後又改回室友,其間不知浪費多少的紙張在糾結,故事老是寫了一大串然後又棄稿再重頭來過,通常這種時候就很想擂死徐小鬼,好好的愛不愛,那麼辛苦幹什麼!(喂是你搞的吧)

曾經一度想乾脆中間灌醉兩個人在床上愛來愛去愛到最後就是愛好了,結果守身如玉的徐小鬼死活不肯搞這齣,平白多糾結了三年的時間真是啊!(雖然一翻頁就是三年後)

但日久生情,大概就是徐寧宥改不掉的壞習慣,無論是對他的乾阿爸還是室友。

期間最難想的大概就是讓徐小鬼發覺室友的好的轉輒點了,想了很久也很多種,萬萬沒想到自己會搞了一齣李父的悲劇來開悟小朋友,真是對不起李父了(合掌)

不過在寫到李國青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面癱又無口,但又對喜歡的人很誠實的好孩子了!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描寫李國青的什麼。

因為面癱君的內心一被秀出來,通常感覺都會變調,寧可就這樣有點神秘,但又讓人想抱在懷裡搓揉的樣子最美好了。

 

 

最後要感謝親愛的棠幽打打的熱情贊助,給了一個這麼棒的封面圖!

以及完售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