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540_orig  

 

可以出第2本簡直是奇蹟。

感謝棠幽在死線前趕出美美的圖,以及光尼抽空努力奮鬥寫完另一半+宣傳頁製作+嗚喔好棒的宣傳文案!

 

 

這次貢獻了三篇:《同事再見》、《深紅色》、《井字遊戲》

來說說自己寫的過程。

 

◎同事再見

         - 再見後,請多多指教。

當初寫這篇是因為跟我同時進公司的同事說要離職了,當下沒什麼感覺,是後來同事的站長忽然抓我過去問說「欸,我家OOO是不是說要離職啊?」,我傻傻的回:「他是有這麼說沒錯啦。」,然後站長就抱怨說怎麼他都最後一個知道之類的云云。

於是我就無可救藥的無限腦補了啊哈哈。

從2012年初寫到2013近年中,期間故事養成斷斷續續的,直到把離職的事掛在嘴邊講了一年的同事這次終於成功遞出請辭單(期間被各種說服收回辭呈),才突然醒悟啊靠不行再拖了,同事都要走了我都還沒寫完這怎麼可以!

於是咬牙奮力疾書把這默默當成餞別禮,噢當然沒真的給同事看啦哈哈哈。

總之,祝同事鵬程萬里,也祝這一對寶能幸福萬年。

 

◎深紅色

-他深陷在深紅色的愛情之中。

翻百題翻到的題目,我喜歡紅色,尤其是偏深、像血漿一樣的殷紅,所以這個題目一見就很討喜,又聯想到很久以前很流行的開房間(X)遊戲,於是就寫了這一篇鑽牛角尖的夢遊行為。

紅色兜檔布靈感則來自於紅圍裙的麻吉熊,扭啊扭啊扭的截圖忍不住就想要寫進去,讓主角跟著鑽啊鑽啊鑽。

個人很喜歡這篇,悶騷的深紅色。

 

◎井字遊戲

-圈圈叉叉,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題目同樣來字百題,圈圈叉叉讓我想到愛我不愛我的摘花瓣占卜術(?)。

因為喜歡這個人,所以特地每節下課找這個人玩遊戲,哪怕只是秒速就能解決的小遊戲也好;久而久之,沒有玩遊戲反而覺得怪的這個人,不知不覺間被潛移默化,漸漸適應了另一個人存在。

至於這個喜歡看別人哭的變態嗜好就是天生了絕對不是被同化的。

 

每次寫到這裡,就感覺這些小故事有個終點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