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558B  (圖源|架空之都)

 

書名|江南 (全二冊)

作者|末回

簡介|

為了救治命在旦夕的弟弟,
渡厄城主任鵬飛攜弟闖入有進無出的萬惡谷。
醫術高明的鬼婆婆是唯一的救星,
可惜恨透世間男子,只願救治女人。

簡單的男扮女裝怎麼可能瞞得過神醫,
可任鵬飛早有準備,就算賭上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他也要說動鬼婆婆,把弟弟的命給搶救回來。
就算是要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性命……

看著谷底這個髒野的傻大個,
任鵬飛無法置信除了身體必須接受「改造」,
鬼婆婆竟然還要他付出這般代價!

 

 

在葫蘆裡挖到這套二手書,因為受封面以及後面大綱所吸引於是帶了回家。

看完之後覺得內容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故事,那就先來個個人版本的故事簡介:

這是一篇原始人挖奮塗牆蛻變成超級賽亞人,向負心人比克大魔王復仇的勵志故事。

比克在一開始是個如魔王般的絕情角色,被崔鶯鶯婆婆苦毒後拋夫棄子遠走高飛,後來崔鶯鶯婆婆被惱怒的悟空掛點後,悟飯只能投奔狠心丟下自己的比克爹爹。

而比克魔王被叫一聲爹爹立刻就軟化了如鋼鐵般的心腸,帶著受重傷的悟飯寶貝兒四處求醫,甚至給賽亞人化的悟空作牛作馬就為了救自己的孩兒,在此不得不說比克真是個偉大的父親。

比克對於之前對賽亞人的殘忍悔恨不已,任憑賽亞人怎麼糟蹋都毫無怨言,甚至決定再懷個小悟天償還這情債,此情真是動人的可歌可泣。

而悟空這廂,在百般折磨後發覺自己還是很愛比克,就在後悔自己怎麼能對比克這麼殘忍的時候,又枝節橫生,悟飯生母冤獄被殺,於是強大的賽亞人爆發,搞得全世界都在通緝他。

賽亞人不忍比克跟著受苦,三番兩次送走比克,比克此時發揮了不怕死的魔王精神死命跟隨,最後終於在賽亞人的一票親友的犧牲下逃出生天,朗人歡喜到谷裡隱居,平安生下可愛的小悟飯,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總結:

這篇故事作者要告訴大家,懷孕是很辛苦滴,男人不要屎亂終棄,小孩要好好體貼孝順母上大人。

然後死命追隨,狼心也會變成狗肺....呃、不,總之拼命堅持到底,到頭來成功一定是你的!

 

個人意見:跑龍套的角色有點過多,以為戲份很重的結果兩句話就被打發下台,感覺無關緊要的卻頻頻搶佔頁面但又無山小路用,如好好運用本故事必可展開精彩的一百八十集長篇大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